Beilolo

乱写后花园

我X陆柯燃

(很不明显的搞事,用词隐晦,没啥代入感,自己开心一下,慎入。)

(有槽让我先吐,文风混杂,奇怪得要死)

(各种意义上的忙内担当以及相近者,勿入)


——我轻轻地拢上花苞,将她覆盖,小心翼翼,用尽力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昏暗灯光下,墨黑的布料,细密棉丝,带着织物特有的温馨柔和。

谁能想到,这层朴实无华的包装纸,一眼撇过是平平无奇,却包裹着人世间绝无仅有的绮丽荧光?

见过春日晴朗丘峰是怎样染上昏暮霞光的眼睛,如何还会对寻常冰骨玉肌、雪颊珠唇动心?单是联想到,苍穹下层层叠叠、消失在天际的山峦线,那暮色中的水墨,都能让人气血奔涌,喘息急促,魂兮不知何去。

如古禅爱打机锋,将绝顶醍醐灌入质朴陶壶,但笑不语,凡尘俗客未明真意,不见壶中物,惟尝壶外香;又如大魔法师捉弄学徒,最精妙绝伦的法术藏在满是划痕与锈痕的小铁锡盒子里,只有在幽暗深渊与华丽光辉的诱惑下选择它的人值得顶尖的力量。

我欲图对那天使与塞壬的双重化身顶礼膜拜,又怕惊吓了腼腆娇花,使那花下墨珠颤抖着诉说羞涩,于是强忍胸中暗潮涌动,放缓了呼吸,鼻尖仍忍不住泛上酸意,美人如花,遥隔云端,要积攒几世善因,才能得见真容。耳边听到远方教堂传来赞美诗歌,唱诗班的童声,格外圣洁空灵。

你看,并州快剪也全然裁不出,这酡色秋绛的纹理。天高云淡,叶根晕上檀色,丛丛绯叶掩着两点柿红,此刻良辰美景,正是好时节,粗算一卦,宜品茶尝果,忌三心二意。

昔人作风,愿入郎怀,今我作风,揽卿入怀。

咒语将最隐秘的禁忌尽数抹去,吟唱着揉软骨节,我是高卷万丈山巅的烈风,还是沉浸无际深潭的水波?环绕着抚过泪水打湿的花苞,我凝聚此刻全部心力,献上我诚挚的一吻,等待花开之时,尝出泪水散尽后的馨甜。

手指不禁颤抖,明明是亲密无间贴合着,却有一阵微风拂过掌心,卷起无形的小小漩涡,漩涡初现时毫无痕迹,直到聚积了绵厚云层,不见天日,才令人惊愕,竟是欲雨!一时之间,掌中的感官占据了绝对的领导地位,眼前景象化作一幅无法描述的油画,一点一点淬上时光斑驳痕迹,瞳孔骤缩,油画边缘逐渐模糊、掉落,细碎呜咽跨越至宇宙星河交汇处,无声无息,转瞬消失在黑洞最深处⋯⋯所有动作都在发生着,而一切仿佛静止,悄无声息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光阴洄流着打了个小卷儿,谁能说这不是真的?谁又能说这是真的?


(到这里为止就可以结束了。)

(后面留给我忏悔,我就是馋她身子,我下贱)

如梦似幻,一切的一切,在尘烟中消散。花苞最终还是绽开了吗?

不,哪里有花苞,只有幻象。

可是,我见得分明,适才景象历历在目,你看,这是什么。

摊开水泽未干的掌心,缓缓升起一阵朱红薄烟,妇人骑着七头异兽的形象一闪即逝。

既然注定要承神怒,请将一切罪责归于吾身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Beilolo | Powered by LOFTER